​​​​​​​Sit2Stand Office 理論

Sit2Stand Office    
               —超越Google office 的創新辦公室設計理論

 

捨棄使用大量附屬空間來構造效率健康的辦公室新方法
大多數辦公室設計都要把人放在一個定點,但博斯辦公家具研究出好的辦公室設計概念應著重在動作。我們的想法是"大量的身體動作,可以幫助辦公室職員產生不斷創新的腦部運動"。

我們發現好的辦公室規劃不應該像一般辦公室工作枯坐在原座位,而是在不同的工作區間不斷移動(如同吧檯工作、或是透過穿戴裝置協同人工智慧的工作方式)。因此工作的時候身體的動作應該是不斷地移動,尤其是垂直的移動可以讓思緒更加敏捷,

「辦公室的設計應該讓員工坐下來的時候不該像坐下來,彷彿隨時要再度站起來」。我們將透過改變辦公家具也就是桌子及椅子的方式搭配環境照明及空間顏色,讓辦公室設計突破google進入下一個新的辦公室世代稱之為【Sit2stand】風格。

"Sit2Stand"辦公室新風格裡,辦公室家具不再
只是單純的辦公家具,我們主張辦公家具新的
定義是兼具有裝修美感及健康辦公室、效率辦
公室設計方向的新風格。這是繼Herman
Miller在六零年代推出的Action Office I & II風
格之後的創新風潮-"Sit2Stand"風格(如同透過
穿戴裝置協同人工智慧的工作方式)
​​
 

Glazed Partition

在Sit2Stand office的風格裡大量採用了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師最常指定用來創造辦公室裝修風格的Glazed Partition。透過這項重要的元素所創造出來的每個辦公空間看起來都令人驚嘆。Glazed Partition是博斯辦公家具於2013年自新加坡引進的辦公室模組化玻璃分間牆,我們於2016年獲邀協助台中大都會國家歌劇院構建極具風格的Glazed Partition辦公室,在高聳如洞穴般的建築空間裡構建如此單純有美感的玻璃辦公室,獲得極高的讚賞!


Read More